close

阿爸某次拜訪一位客戶兼好友,回來大嫌棄這位好友的筆筒有多爛有多爛..

還向對方拍胸浦打包票說:我叫我女兒有出去的時候幫你買一個啦!!

天外飛來一個莫名的任務...我第一個念頭就是..去三義買木雕霸氣筆筒吧!!!

↓↓↓結果我買了這個↓↓↓

111

很一般般的竹筒......

三義...一方面是太早到了..約10點半多

一方面是...我才發現他不如我想得平易近人...不是貴到炸掉又看不懂的雕刻擺飾..不然就是這種幾爸摳秀秀阿美的周邊品..

選擇很少...而且三義沒什麼東西可以吃..超遜..所以買好東西我們就速速往勝興火車站前進

BTW我還買了檜木木屑,一包20元買五送一唷~一帶回家就丟在衣櫥的每一層,讓每一件衣物都木木的呢~~←超級不少女

DSC03699  

那個站長公仔說實在長相沒有很討喜..我只是意思一下拍一張代表我有來過這樣..越看越覺得他表情很猥褻....

我們就是要來填飽肚子的!!

DSC03681

DSC03694

沒錯大腸重複了!我們好像常常做這種事...例如前次去雲林古坑就吃了兩個攤子的咖啡香腸!很可怕!根本大環丹!!

大環丹示意圖大環丹示意圖

先介紹第一張好優秀的"大推",他在菜單上老闆就寫了大推!不點感覺很不上道..

DSC03680

有沒有看到大推 三號餐 幾霸摳

就是美味 沒別的 缺點就是沒附白飯~老闆會裝滿滿一碗然後推薦你問他的好吃辣醬~

而且米血好好吃,他在夾的時候我好希望米血多掉幾塊進去我的碗裡~

鍋裡除了菜單上的東西,還有洋蔥跟青蔥,我覺得吃到洋蔥也很開心,搭配神秘滷汁就是好棒棒的。

而且老闆一邊忙會一邊抬頭吆喝,他家就在這!叫家裡的人下來補貨,超方便!

DSC03682

美味辣醬..不會很辣~香香的!齁呷!

DSC03685

大排長龍圖,老闆直接抬頭對著窗戶吆喝,就會有壯丁搬一大鍋新貨下來~超讚

再來

兩跟香腸+一碗大腸的照片

這攤香腸有比較不常見的口味,左邊那支就是柳丁香腸,右邊是常見的黑胡椒,原本沒有要點大腸,

可是某人看到美味的大腸在烤網上Q彈發亮就手滑了

DSC03693  

你看還有草莓口味跟芋頭口味,好可怕

柳丁香腸吃起來就是金桔味,有吃過宜蘭的金桔鴨肉捲就會覺得很熟悉<我吃過

就是有金桔味的醃肉,我只能這樣解釋..

黑胡椒就是黑胡椒..不用多說

大腸我覺得有點..太鹹,而且他會淋超多蒜泥..吃完超想喝飲料的...好鹹啊..

 

吃飽了就是閒晃拍照拍照閒晃

這邊我不喜歡的一點就是..人車搶道,路小人多車也多,還有很多重機~

他無法向深坑那樣人車分道..所以一直在閃車..挺危險

還看到有人為了停車在吵架..這邊停車費是計次100元,不想花錢就要開比較遠停山路邊

在爬山過來玩 玩夠了再爬回去牽車  超遠好不!

因為這裡有限制單向通行,所以從另一頭來的都得爬山過來..因為還開不到停車場就被擋住了

所以 要注意..

DSC03698

DSC03714

晃完了就到龍騰斷橋去,我的相機就沒電了,只用手機拍了幾張

DSC03730

DSC03733

拍的不多,點也不大,感覺花50元停車有點虧了...這邊有樹有小廣場有廁所,是可以看看斷橋然後蹓狗蹓小孩~

大人在旁邊聊天或CandyCrush都很愜意~

最後回到彰化吃阿璋罵丸結束一天的行程。

IMG_4076  

以上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